close

 

新人or廠商所在地區:台南

是屬於新人哪種場合:台南市聯合婚禮

試妝日期:2017.07.02

廠商名稱: WiNi bridal stylist - Kay.c造型團隊makeup studio

聯絡資訊(fb連結)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WiniStylist/

訂購金額:單妝3500~4600元,實際收費請詢問Wini

是否使用優惠: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開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今年6/20報名了11/12由台南市政府所舉辦的聯合婚禮,確定報名成功後,第一件事情就是開始尋找新秘。

因11/12是個大好日子,所以單妝新秘並不好找,就這樣~尋覓的過程中在『意美朵』的婚禮平台中找到了Wini 。

網路上作品妝容自然,詢問後收費合理,所以立馬跟她約了試妝。

素顏照(有帶放大片),黑眼圈非常的嚴重,雙眼皮不對襯有點大小眼,氣色差。

試妝。(妝感很自然,不會化完妝後變成另一個人,而是變成漂亮而且氣色好的自己。)

黑眼圈遮掉了不少。

超佛心連髮型都試了,而且工作室還會備有禮服讓新娘換上比對一下完妝後的整體感覺。

一聊之下才發現原來Wini是南部頗具名氣的Kay.C造型團隊的造型師,試完妝後立馬就下訂了。

這段期間不斷的打擾Wini,但她不會因為我只是單妝就不理我,依然非常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。

後來決定活動當天造型想要高盤髮,在網路上隨意搜尋了幾張照片傳給她,她也抓到了我喜歡的感覺。

以下是聯合婚禮當天妝容。

雙眼皮處理得非常自然((不喜歡超寬雙眼皮)),睫毛是一株一株黏上去的,而且把我的眼睛調整得一樣大,

眉毛也畫得很好很自然((很怕粗平眉)),使用的化妝品都是專櫃品牌,而且也會依新娘的喜好做調整,非常好溝通。

我有要求眼線要拉長一點點,而且非常龜毛的要求眼線的角度,Wini一直幫我調整到我喜歡的樣子!!哈哈哈!!

 

 

Wini真的有抓到我想要的感覺,非常好看的高盤髮,比我想像的更好看,超乎期待了阿~~!!

而且也會建議飾品該如何搭配,一開始我選擇了較大的耳環,她也建議換簡單點的耳環會更出色,果然如此。

 

我是黑髮(頭髮本身有點自然咖啡色),從來沒染過髮,Wini也沒有強迫新娘要染髮,依然做出了髮型的線條感。

 

非常感謝Wini的巧手把我打造的美美的。

必須說Wini真的太物超所值了,能找到她真是幸運!!!

arrow
arrow

    joyce85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